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10Oct香港看風景(趴萬)

上次去香港   不知是多久前的事了

因為機票的緣故   我又再次來到香港


不同的是   我的心情


能夠在這一年來忙碌的工作和 奔波於父親的事之後


給自己四天的假期    對此時此刻的我   顯得尤其重要


因此我將此次的設定在輕鬆玩    隨意逛


也沒有太多預設的行程   因為我需要的是放鬆


雖然是早去晚回的飛機 


參考一下旅遊書跟香港通二姊的意見


四天的行程   只安排兩個重點行程


太平山看夜景和淺水灣散步   還有幾家重點想吃的食物


不想以遊記寫法  不採日子區分


改採主題式的表達  對我來說會比較有趣


這篇的主題就放在風景


Arrivals開啟我的風景篇


機場通往巴士的路   如果住的是佐敦一帶的飯店  搭乘巴士是不錯的選擇  不需要拖行李換車





通往市區的巴士  四通八達  到佐敦只要HKD33元

 經過住宅區



繁忙的水陸交通



彌敦道上的bus


梳士巴利道


梳士巴利道上半島酒店   典型英國殖民地建築


附近展覽的古董打火車


Heritage1881




散步的好地方


 



 




 









長廊的尾端是餐廳


一塊有歷史的花崗石


海港城往外拍的景色



 夜間的1881



鐘樓夜景




鐘樓內的鐘


兔年的花燈


星光大道



天星郵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