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咖啡弄站前店之認識新朋友


二月底  陰雨綿綿加上低溫之後的第一個晴天
MSN找好友慈一起去咖啡弄
之前我們去過好幾次的米朗琪
想說換一家看看
而且這家店據說是由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
很久之前就想來試試看
這麼難得的機會   就別再錯過了


店外面的等候區   有小小的椅子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著看menu   挺貼心的

這次加入我們的還有好友慈的同事   也是說話直爽的正妹  三人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咖啡弄menu很大本  選擇也很多


menu  水杯和預先擺好的餐具和紙巾

雖然是平日的6:30還是客滿

在裝潢氣氛上  我個人偏愛米朗琪的時尚簡約風格
這家店的裝潢擺設比較像一般咖啡廳

這家的工作人員都是著便服  有種不專業的fu    吧檯的工作人員也沒有穿制服 


草莓鬆餅在使用食材上比較豐富   草莓爆多150元

鬆餅超厚


這道米朗琪沒有   本來是我最期待的   吃過後覺得還好   就是奶油加酥皮加草莓



但就生鮮蔬菜方面的食材則沒有米朗琪的新鮮   一旁的那球是雞蛋馬鈴薯沙拉


總匯三明治140元


燻雞pizza130元


我點的鮮果茶160元


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甜


好友慈的抹茶歐雷130元


我想吃過米朗琪的人一並會忍不住把咖啡弄拿來做比較


米朗琪最大的問題在於人太多  等候的時間太長


雖然已經有米朗琪二號店   但仍無法紓解人潮


而且又不能訂位    這點是很不方便的


大家只乖乖的排隊


順道一提的是今天用餐之前  服務生有說明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的規定


但我們因為太過開心  邊吃邊聊


不小心1個半小時就到了


服務生有過來而且很有禮貌的說明時間已經到了


但看到我們桌上還一堆食物沒吃


也不再催促我們     讓我們安心把該吃的吃掉


這點倒讓人覺得很窩心 


店家資訊~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電話:02-23883000


交通資訊: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屈臣氏2樓


尖峰時間:用餐時間90分鐘


以上資料取自http://www.coffee-alley.com.tw/


1 則留言:

  1. 哈哈~~~~我還真是個好咖耶,隨口一呼馬上帶著正妹一名殺去嚐鮮~~~~
    米朗琪的特色就是身著英倫風格制服的正妹啊~~~那可是招牌呢!
    服務態度還有貼心度似乎也是"米"店勝出,但缺點仍是人潮過多影響心情與用餐環境
    畢竟沒人喜歡被盯著吃東西
    [版主回覆03/07/2011 13:40:03]妳真的我的好友耶~經常關心我的blog~還會介紹正妹給我~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