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後記~阿舍食堂之阿舍乾麵醬包問題

就在乾麵快要吃過一輪的時候


部分麻醬跟沙茶的醬包居然像球一樣澎起來


而且有越來越澎的趨勢


有一兩包居然澎到整個醬包爆開  醬汁流到麵上面去


本來想說數量不多  就認賠了事


沒想到仔細盤點後  居然多達44包有問題


只好又上阿舍食堂留言版留言


隔天我收到板主的回應  請我統計確切數字以利換貨事宜


又過一天我將統計的數字給對方


對方隨即安排一週後送貨來


剛開始是覺得怎麼醬包澎起的問題那麼嚴重


那~其他的會不會也有問題?


但~對方處理得很明快


畢竟要在網路上銷售稱霸絕非偶然


相信他們應該也花很多時間在處理產品和客戶的問題


就在我清點的換貨當中


還是有一些澎起的醬包   真是傷腦筋


今天下班從媒體得知阿舍被衛生局勒令停業


心裡有點難過


也許在危機處理上還需要多加把勁


也許在產品和包裝上需要多一點用心


也也許天氣涼一點就會改善了


我想跟阿舍的工作人員說~加油!!趕快改善,等你復出喔!!




1 則留言:

  1. 你也有訂阿舍乾麵阿....
    對阿...這次的事件鬧得有點大條說....
    期許他們好好改善後重新再出發帶給大家美味又便宜的美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