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告別2010


2010就在工作與生活的混亂中度過了

2010的上半年  生活重心放在生病的父親
每個週休都會安排一天去桃園看看老爸
或是到醫院去陪伴他
尤其是在住院化療的期間   早晚都要往醫院跑

再加上上半年手頭有兩個計畫同時進行
雖然在收入方面有斬獲
但也體會工作上前所未有的忙碌
平日加班    假日加班    回家繼續工作
還好   兩個豆豆都很平安 
感謝他們能讓我夠安心工作
不必花太多心思在他們身上 
直到七月之後繳交期中報告後   工作的壓力才舒緩一些

2010的下半年  送走我的父親
面臨現實的挑戰   還得面對不想見的人
負向的情緒    厭惡的感覺   對特定人的不信任
還好我有B君     和三個姐姐一路的陪伴
等到事情告一段落   2010年已經結束

紛亂的一年   最令人心痛的是
送走了唯一的表弟   自己的 父親    和天下最棒的姑丈
留下傷心的表弟媳   阿姨     姑姑    和我們四姐妹
往者已矣    我們繼續攜手向前走

兩個豆豆在下半年都在人生中有重要的轉變
辰豆的課題是在學業上   卡豆則是在感情上
但我深信他們兩個一定能運用他們的智慧渡過他們的難題

個人覺得有成就的是   通過教育部華語文教師考試
和一點點小小的積蓄

告別2010    迎向2011
生命繼續向前進     願我的家人和朋友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