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R9 Cafe的午後小幸福

七月份的某一天忽然好想吃蜜糖吐司

就在那週週五的下午

我約了吃喝玩樂的好夥伴曉芬

曉芬建議去離我家很近的而且不用排隊的R9 Cafe

知道這家店已經有一陣子了  走路偶爾會經過


這是一間兩層樓獨棟的老房子  別有另一種情趣  


聽曉芬說這家的蜜糖土司不會輸給D店的

而且今天運氣不錯  完全沒有等候

一到店就被引領到二樓的位子

R9外等候區的座位


menu簡單可愛

一定要嚐嚐蜜糖吐司  這裡的蜜糖吐司有很多款口味  拍照拍得每款都好想吃


桌上擺設的花   很簡單卻恨有味道


飽滿的花體  讓人看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


小籐籃裡裝的是等等會用到的餐具和紙巾


這張有另一種感覺

以素描的方式呈現   別有一番趣味


今日濃湯味到普普

今天的主食是曉芬推薦的海鮮燉飯    她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   一旁Tabasco在伺  

個人覺得普普  因為飯沒有收得很乾    所以飯的口感不是很優  且番茄醬的味道過重搶過海鮮的鋒頭


因為是吃中餐    所以另外點了燻雞三明治


炎炎夏日吃三明治感覺是很不錯    重點是有不少的生菜夾在裡面


柚香冰桔茶

水果多多的冰涼柚香桔茶   不太酸也不會太甜   品嚐得到水果新鮮的味道




法式草莓奶茶   可愛粉紅色的奶茶聞起來有股小女孩般香甜的味道


但奶味重且過於甜膩

最最令我期待的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從外觀就已經完全滿足我這隻螞蟻的心

一球大大球的草莓冰淇淋   滿滿鮮奶油和水果  陪伴我們度過幸福的午後


我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裡面有塗鹹奶油的那層    但曉芬卻直說  好甜好甜   吃了兩塊就停手了


用餐的環境算優   只是今天明明是星期五  但卻擠了好多來吃蜜糖吐司的人   所以有點吵雜


用餐完畢後往廁所移動  發現這家店的廁所也是別具創意的




廁所外水槽旁擺的是橘色的花


結帳櫃檯前擺設的黑色咖啡杯    很有時尚感


這是兩人今天的消費


R9cafe的網頁
http://www.r9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