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Afternoon Tea之晚餐小聚會

知道自己7月開始將進入沒有時間在外享用晚餐的日子

所以這段時間密集的約朋友出來吃飯

Afternoontea中山店一直以來都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選擇

在這裡用餐可以吃到賞心悅目又可口的食物

舒適的用餐環境  和好友聊天最適

重點是這邊的甜點總是能滿足我的嘴

飲料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


Afternoontea Tearoom  menu


放置餐具的小藤籃  


套餐的基本配備   濃湯和麵包


麵包是口感較軟的小軟法麵包    趁還熱熱的塗上奶油之後香味四溢




裡面有濃濃的翻牆湯做底  搭配洋蔥和一些我不知名的小豆豆


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這家店的餐點總是能結合視覺與味覺的感受


我經常點的燻雞沙拉  裡面除了很多的生菜   幾片燻雞還有幾塊麵包  吃完之後覺得好滿足


鮭魚炒飯

口感清爽的鮭魚炒飯   加上一顆半顆的雞蛋


攪拌完成

冰咖啡

招牌紅茶


換個模式拍


再換成黑白的模式     白瓷的茶具就是典雅耐看


在Afternoontea  甜點總是最令我期待的
夏日炎炎來點個夏天季節限定的卡士達奶油味濃郁的芒果塔


忘記名字的蛋糕   只記得奶酪味很濃郁  與上面清爽的醬很搭


用餐環境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TEL:02-2562-3966‧FAX:02-2562-3936 (TEAROOM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

店家相關資訊取自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PageLoader.aspx?__PagePath=/Tearoom/Menu/Def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