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咖啡小品之一切都是誤會

一個平常日的中午   我準備了從台南帶回來的粽子當午餐

但是因為粽子太大了   從蒸飯箱拿出來時發現居然裡面沒熟


沮喪之餘    只好吃平時就準備的小泡麵和餅乾


這時好友慈用msn敲我  問我晚上有空嗎


因為肚子跟精神都很空虛     我靈機一動   


提議要去亞東醫院站吃厚切牛排


好友慈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好友慈本來計畫先把東西帶回家跟我吃晚餐


所以耽擱了一些時間


大約7點半我們才風塵僕僕地出現在捷運亞東醫院站


當時的我們已經餓到沒有力氣交談


想說今晚一定要大快朵頤   狠狠得點一客20OZ的牛排安慰一下中午沒吃到粽子的失落


越走近厚切牛排就覺得怪    因為門口沒有人排隊


而且招牌燈有沒有亮     


果不期然    令人沮喪的事情發生了


厚切牛排因為裝潢的關係   今日公休


當下的我眼淚就快要落下


老天啊    為何如此對待我


我跟好友慈只好拖著疲憊的步伐繼續覓食去


眼看著就快要8點了     實在沒有力氣了


我打電話給美食通       大姊夫問問看何處有東西吃


大姊夫推薦我們走到後面巷子的一家咖啡館


就這樣我們來到這家名為咖啡小品的店


從外觀看起來    這家店應該有點歷史


而且看起來就是咖啡很好喝     但是簡餐普普的店


當時的我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實在已經餓到沒辦法再走路


這是一家很一般咖啡廳的外觀的店


簡餐    感覺上都是加熱的餐包
 菜單也很簡單

餐桌的擺設


附餐的湯

黑胡椒牛柳飯    一個荷包蛋  一樣青菜和一樣小菜    對於已經餓壞的我們什麼都好吃

愛爾蘭燉飯   店內服務生推薦的   醬汁有濃濃的牛奶    奶油和馬鈴薯味  也不錯吃


這家店沒什麼客人    連我們只有三桌






一些擺設




用餐的環境



雖然已經吃飽了   但沒吃到大塊厚切牛肉還是覺得心裡很空虛


還好   好友慈買了艾媽咪的派    有了甜點一定能夠安慰我的心靈


店家好心的服務生還借給我們盤子跟叉子   足感心


草莓香蕉派


最上面是草莓   中間是起司   最下層是香蕉    意想不到地   草莓   起司和香蕉真的很搭


荷蘭蘋果派


最上面一層是酥酥的的起司    裡面滿滿的是蘋果片    扎實的好味道   


咖啡真的很不錯    又濃又香  不酸不苦的好咖啡    搭上荷蘭蘋果派真是幸福


慈點的果汁



店名: 咖啡小品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 段144巷18號


電話: 02-89664876


特色: 自家煎培咖啡專門店


艾媽咪食品屋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電話: 02-26275040


價格: 8片(9吋)360元


1 則留言:

  1. 是我MSN妳嗎?!!不是妳MSN我嗎?!!
    我只記得我是非常豪爽的答應你啦~~~哈哈~~~(這樣好像搞得我很沒"攤"一樣說~~~)
    那天真的有快餓昏的fu~~~
    而且妳居然都已經上路了才發現怎麼這麼遠....有瞎到喔~~~~
    果然期待爆表不是件好事情....搞得我們發現店沒開後挫折感超超超超大!~~~~
    好啦~~~只能下次在找機會去嚕~~~
     
    [版主回覆04/12/2011 13:16:16]是唷~我以為是妳約我的說~哈~果真~這一切都是誤會啦~先欠著~下次再搭很久的車去吃厚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