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George Jensen 2011紀念項鍊之謝謝大姐!!

早在2007年看到George Jensen的年度風鈴蘭項鍊的時候


就讓我非常的心動   喜歡的是它簡潔優雅的設計


George Jensen被譽為300年來最偉大的銀雕藝術家


年度項鍊的產生是根據George Jensen本人在世時所設計的手稿

靈感大多是大自然裡的花朵、果實與藤蔓


去年大姐生日的時候   大姐夫送了2010年黑瑪瑙那款給大姐


看著那條項鍊在我眼前晃阿晃的   我的心也忍不住跟著晃


雖然很愛很愛   在價錢上也可以負擔


但是總覺得這種東西   不應是自己買


應該是由別人送    才能增加它的紀念價值


2010年年底的時候   我跟三姐去逛高島屋


又讓我看到2011年款居然是粉紅色的玫瑰石    我的心又動了起來   


但想想自己送給自己還挺無聊的    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3月的時候   有天下午正在辦公室忙著


大姊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去買George Jensen的年度項鍊


她想買來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所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怕到時候重複買一樣的項鍊


當時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平時省吃儉用的大姐   知道我很喜歡那家的項鍊


所以想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其實   一直以來大姐總是最照顧我


從我小時候她都會帶我到處去玩   買糖果給我吃   給我零用錢


到長大後的第一台蘋果notebook  都是她買給我的


在她的心目中   我永遠是她的小妹


我要報著感謝心   珍惜我們姐妹難得的緣份


連提袋都很也質感唷 


裡面有項鍊   卡片和拭銀布


拭銀布


用心的大姐寫了George Jensen附送的生日卡片給我    內容讓我超感動


玫瑰石項鍊


相關資料取自http://www.georgjensen.com/tw/jewellery/heritage/2011-heritage-collection-vedhaeng-9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