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涓豆腐初體驗


涓豆腐號稱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在南京東路上開張也有好一陣子了


雖然就住在附近


而且又愛吃韓國料理

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嘗嘗


有一天的下午  好姊妹曉芬msn敲我   問我晚上有空嗎?


因為上次的糗事所以要請我吃飯


我剛好也沒有別的事  就答應她的邀約


本來還在想要吃哪家  她很體貼的選了中山站


因為離我住的地方近   吃完就可以散步回家


我們在msn上討論了一陣子  不知道要吃什麼


忽然想到去過韓國N次的曉芬應該也會想吃吃看涓豆腐


我一提出  她也覺得很讚


就這樣我們一起下班  搭捷運到中山站


南京東路上明顯的招牌




餐桌的擺設乾淨簡單還有一壺清爽的麥茶



用餐的環境清爽舒適



每個碗上頭都有名人的簽


點完餐之後先上桌的是小菜 


今天出現的小菜有四種~辣豆干.豆芽菜.煎辣豆腐還有一定會有的韓式泡菜  都很不錯


所有的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服務人員看到小菜空了就會主動問要不要再來一些



一顆漂亮的土雞蛋是等等要打在豆腐鍋裡的    海苔則是可以拿來包白飯吃



首先登場的牛肉起司豆腐鍋~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正統韓式的吃法


先把飯裝在碗裡剩下鍋裡的鍋巴飯再倒入一些麥茶泡一下再吃


但我個人覺得飯煮得有點太軟  我不是很喜歡





接下來出現的是海鮮辣炒年糕~其實好像也沒什麼海鮮?


只有幾尾不是很鮮的蝦.幾圈的花枝和甜不辣  但年糕QQ的好吃且都有入味



再來一盤春川辣炒雞~好好吃很夠味  裡面除了滿滿的雞肉.高麗菜還有年糕


份量很足夠我們倆很努力的吃   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帶走



今天的甜點是黑糖豆花   豆花有點焦焦的火燒味   黑糖很濃郁   很不錯




全是重口味的   吃完後覺得好滿足  兩個人一共花了935元   謝謝曉芬喔~


涓豆腐網站http://www.dubuhou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