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後退是為了繼續



        pm7:10接到電話後,吃完一頓沒有味道的晚餐,你匆匆的離開了。獨自一個人留在那個所謂我們的家,心情很複雜,試圖整理自己的思緒。想告訴你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或許對你而言,這一切像是無理取鬧,我想你永遠不會懂 …..。


       好多美好的點點滴滴都留在我的回憶裡,現在的你讓我覺得好陌生。閉上眼睛,還可以看到那個把頭靠在我大腿上,死賴著我,無論天涯海角都要陪你去。雖然每次我都堅持說不,但仍抵擋不住你肆無忌憚的要求。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你需要我,我是你的唯一。


        現在的你,不再只有我。我知道你需要多一點自由,也希望自己能夠溫柔的給你你想要的一切。給了你自由卻像是給自己枷鎖,放開你自由翱翔,卻逐漸轉變成慢慢失去你的恐懼。曾經那一滴滴讓你心疼的眼淚,現在卻變成你沈重的負擔。所以,我慢慢懂得~後退是為了讓感情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