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Smith & hsu之慶生下午茶



就在我生日的前兩天

跟我親愛的同事們相約Smith and hsu


她們體恤我還在休無薪假

特別約在我家附近的Smith and hsu(南京東路一段)


她們真是一群體貼的好朋友
menu

可愛的menu內頁  好繽紛的顏色  看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茶壺和餐具走的是比較現代感  比較時尚的風格 




有別於一般下午茶餐廳的風格  大膽的配色和簡潔的線條




連茶葉包裝也很繽紛

非常時尚的感覺

依照慣例   一坐下來服務生除了送來menu之外就是眼前的一大盒茶葉小罐


共47種之多

看看今天大家點了什麼茶?


no31晚安花草茶


no53東方玫瑰

no39魯巴爾的奶香果茶


no33焦糖魯依柏斯花草茶 


no10和11分別是蘋果肉桂茶和巧克力薄荷葉紅茶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三層組茶組   只是要價(1120元)這點很不可愛


彭派的三層

最上層是鹹點  像三明治還有可頌等  口味都還不錯


第二層有自選的兩塊蛋糕(蘋果派和焦糖慕思蛋糕)   兩片手工餅乾和兩個水果果凍


最下層的是四個司康   是不是很幸福呢?


司康和紅茶真是絕配


司康外酥內軟  香氣十足  不會太乾   可以說是台北最好吃的司康之一  推!!


司康塗上果醬和cream chess真的超好吃   果醬最推檸檬蜂蜜  酸中帶甜  妙不可言


燻雞水果三明治   優格的醬汁口味很特別  上面有一片燻雞肉  但是只有小小一碗


起司培根三明治   可以吃飽的一道


還算OK

用餐的環境和裝潢也走非常簡潔的風格 




我和我可愛的同事們  今天真得非常開心   謝謝有妳們的陪伴 


Smith & hsu網頁 http://www.smithandhsu.com/


1 則留言:

  1. 麻吉都是叫我~ki~2012年5月4日 凌晨1:15

    這家我也很愛!但是我只吃過外帶司康,每次都沒有位置呢!
    [版主回覆05/04/2012 16:31:47]這家的司康真的超級好吃
    只是價錢很不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