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很常去的吉星港式飲茶


因為地利之便

吉星是我最常去吃的港式飲茶餐廳

有朋友來找我

吃膩了西式的食物

就會選擇去南京東路一段的京星

這家店也小有歷史了

少說應該有二十多年了吧(成立於1989年)

平日的中午(11:30~2:00)有所謂的商業套餐

其他時段只能單點

所以選擇平日的中午去吃是非常優惠的


如果是兩個人就可以點兩菜兩點


三~四個人就可以點三菜三點


價格也比較可愛


平時的三大本menu  分別為中廚佳餚   珍味麵食  精製點心



最喜歡的  也是最推的還是他家的精製點心




夏日季節的果汁和冰淇淋  但是我還是愛喝普洱茶


現在就來回憶一下吃過什麼點心


韭黃鮮蝦腸是每次的必點   加一點辣更好吃


一份三捲


另一道必點的珍菌牛肉球  有特殊的香料味   牛肉球口感QQ的


底部是菇菇


鹹水餃


香Q好吃

好吃海鮮餃


 


水晶明蝦餃   飽實的外表裡面都包著一隻蝦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好吃沒話說


 很入味的鳳爪


 蒜味蒸排骨味道很不錯   不會輸給豆鼓小排


 港式蘿菠糕

另一款蒸的蘿菠糕   比較濕軟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煎的蘿菠糕




叉燒包


 


珍味麵食中  我吃過雲吞撈麵  但是跟在香港吃的還是差很多

鮮蝦雲吞口味還不錯   但是撈麵太軟了  還是香港的好吃


魚片粥


沙茶牛肉褒  味道不錯很下飯  但很可惜牛肉不是很新鮮


白灼蝦   蝦子很新鮮   香甜又好吃   且還是買2000元餐卷附送的


海鮮煲


絲瓜魚片


炒牛肉  香滑好吃但有點油







整體而言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吉星的點心類的食物


無論大點  中點或是小點


基本上都做得很不錯


而且價格也算公道


其他的就隨緣啦~


http://www.citysta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