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1年之再見香港

距離上次去香港不半年

我又去造訪香港了

周圍的親朋好友都很好奇

香港有什麼魅力    讓妳一去再去


那不個是個人多車多   空氣極差的都市 


其實這是一種感覺  實在很難用三言兩語去回答


所以我決定PO文舉出實際的例子來好好的說明一下香港吸引人的地方


我想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地利之便


台灣到香港飛行時間1個半小時


而且班次多  光這點就覺得很方便


感覺好像   只是離家到台中或台南去逛逛一樣方便


只要4天3夜就會讓人很放鬆很盡興   達到休假的效果


第二點的魅力在於   美食


香港的美食   可大可小 


可以吃到米其林3星的料理


也可以選擇口味極佳的庶民小吃


更可以體驗貴婦般優雅的下午茶


食物的選擇性多到每次去都有想吃卻沒辦法吃到的


光衝著這點   就足以安排N次的造訪


最後一點是香港的交通方便


方便的地鐵帶著妳到想要去的地方


除非你想體驗不同的感受


不然香港對我而言   是最北的九龍佐敦到港島的銅鑼灣就足夠


當然還有每次必會從淺水灣到深水灣走上一圈


這次的行程除了要再次去嚐嚐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食之外


也有很多意外的新發現


在血拼方面


之前從沒去逛過的九龍站圓方廣場  


人不多   品牌俱全   不會輸給IFC



還有各國精品 走在裡面非常享受




圓方廣場大到除了電影院還有溜冰場


還意外的發現尖沙嘴新開的M&S   店面寬敞人少貨品齊全



除了之前會去買的半島酒店地庫的cashmere


這次也發現新港城的Himalaya賣的 cashmere比半島酒店的優  選擇性也更多了


在美食方面 除了之前會去吃的

好吃蛋塔的泰昌餅店因為裝修中 意外的發現潭島的蛋塔也好美味

還有翠苑的揚枝甘露和燉奶不輸給滿記和義順牛奶公司

而在某一天無意間走進 曾經過N次的九龍公園


百鳥苑真是世外桃源


香港真是處處有驚喜 每次去總是有新發現 

在離開香港的飛機上 我已經在心中悄悄的計畫著下次的香港行程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過幾天也要去香港
    想請問你
    Himalaya cashmere是在哪裡買的呢
    因為我一直搜尋不到"新港城"這個地方?
    所以只好留言請問你了~
    [版主回覆09/13/2012 23:37:59]Himalaya cashmere就在海港城沿著廣東道往港威大廈方向走,其實就是在中港城的二樓(香港搭船去澳門的地方),這家店在香港機場二航廈Sky Plaza 5P048也有設櫃,但不知會不會比較貴,因為原價跟打折差很大,因為比較沒有流行的問題,建議買五折以下的產品。尖沙嘴中心G57也有櫃(麼地道66號ˉ)。除了Himalaya cashmere之外,還有家叫Chamtex也很好買,在半島酒店地下一樓shop206。先祝您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