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That's the way u are

平淡的日子過久了,生活就是這樣。


經常覺得自己像乖乖的小學生,每天準時起床上班,下班。


下班的時間就是陪兩個豆豆,偶爾朋友約吃飯,沒事就回家看看書,準時洗澡,然後準時睡覺。


有時為了增添一些生活樂趣,參與辦公室的團購。


昨天下午,滿心期待的水餃到貨了,迫不及待想嚐一嚐。


但因為要送一個朋友搭機回NZ,下班後,把水餃往冷凍庫放,驅車趕往板橋,再送他到機場。


送走朋友,吃飽飯回到家也已經11點半了。


11點半是我平時上床睡覺的時間,但為了一夜的好眠,還是硬撐著去洗澡。


眼睛快閉起來的我,倒在床上就快睡著了。


那時,忽然想起~今天到的新鮮貨(水餃)。


嘴巴囔囔~我明天中午要吃水餃。


但卻沒有力氣起來煮。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BE還懶懶的趟在床上,口齒不清的說~煮水餃。


我一邊擦隔離霜一邊說~來不急了啦,太晚了,我要出門了,如果你有誠意應該早點起來煮。


擦完隔離霜,拿起包包,正要出門。


BE繼續躺在床上,繼續口齒不清的說~冰箱。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BE昨晚已經幫我準備好今天的午餐。


謝謝你~That's the way u 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