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姐妹們的蛋糕派對

今年的母親節前夕

我親愛的三姐姐


一來是佛心來著


二來是相挺好朋友開的7-11


開放姐妹們各自選一款母親節蛋糕


因為種類繁多   每個都很想吃


我想了好久 遲遲無法決定


最後三姐姐提議我選擇單價不低的GOLDSTONE蛋糕


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三姐姐的女兒想吃


一個GOLDSTONE蛋糕不算小(主要是怕胖啦)


所以我就邀請姐姐們來家裡吃蛋糕


我們家的姐妹向來就是很能吃甜點的


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


再加上很多口味的甜點


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以下就是我們姐妹們的蛋糕派對




姐姐們也帶來她們訂的蛋糕


今日主角  Goldstone冰淇淋蛋糕   光看到這麼可愛的設計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附贈可愛的刀子


查理布朗的小巴黎塔是由蛋糕捲和馬卡龍組合而成的蛋糕 


看似很漂亮  但吃起來還好  蛋糕體有點溼掉(可能是因為冷凍宅配)  馬卡龍也不成功


吳寶春極製德國布丁


德國布丁起司和蛋的味道很濃郁   不錯吃


我最愛吃的可麗路  野上智寬的可麗路


好好吃


今天的主角除了蛋糕   搭配蛋糕的茶也很重要唷  


smith & hsu的茶葉no53東方玫瑰茶  綠茶為底搭上花香  味道非常棒



明明是蛋糕趴  會什麼會出現這些??


因為大姊夫覺得光吃甜的太膩  所以主動加碼這些鹹點  有滷牛肉、滷大腸還有粿仔


1 則留言:

  1. 趁機大家相聚一下
    再配上甜點
    好幸福ㄋㄟ
    [版主回覆06/02/2012 12:26:25]黑啊~黑啊~
    如果女生的聚會沒了甜點就少了幸福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