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取自中華職棒網站

早在兒子2歲的時候,當時正流行JORDON的紀念限量版球鞋。電視新聞正播放疼愛孩子的爸爸、媽媽漏夜排隊去買。爸爸就對著我說~十年後就會輪到妳。當時,我不可置信的說:兒子不會迷籃球的啦!而且我那麼重視睡眠,怎可能半夜不睡覺跑去排隊?要買叫他自己去排隊,心中還真納悶,怎麼現在家長那麼寵小孩?

沒想到~爸爸的話一語成讖。但,不同的是兒子不愛美國職籃,而是迷台灣職棒。


早在8月,兒子不知從哪裡來的消息,得知7-11預購中華職棒的網帽,其中當然有他最愛的兄弟象隊,從那一刻起,他就一直很想要他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在預購的前一天,我信誓旦旦的承諾他: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今天你還是好好寫功課,晚上好好睡,因為明天還要上課。我在心中暗暗的計畫著,等11點50分一到,我就衝到對面的7-11,先跟店員打聲招呼,等到12點一到就將條碼刷進電腦,心中默默的對自己的完美計畫而得意。


終於到了9月9日決戰那天,依照原訂的時間,依循原來的計畫,在條碼刷下的那一刻,我的心臟蹦蹦亂跳,腦子裡想著兒子拿到帽子時開心的表情,沒想到店員冷冷的說:庫存不足。天啊!怎麼可能?在瞬間全部賣光,一時之間,一向對兒子有求必應的我真是不知該如何面對兒子。


隔天一早八點打電話到7-11客服中心,向他們反應這不可能的事實。耐心的客服人員向我解說,因為限量,而且熱門,當然很快就賣光了。他建議我可以向中華職棒反應,增加數量。


果真,瘋狂的球迷力量大,中華職棒答應在9/19再釋放出1000頂。


9月19日的預購是在半夜3:45開始。我一樣預先砂盤推演一番,但結果一樣令人失望。


隔天早上,兒子問我。我跟他說,我盡力了,也跟他描述我的努力,和困難點在哪裡。沒想到,善解人意的他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沒關係啦!買不到也沒關係,謝謝妳。


雖然沒有成功,但這件瘋狂的事就這樣圓滿的結束。相信兒子感受到我對他的愛,相同的,我也感覺到兒子的體貼和善解人意。[拼]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